沐知为

脑干不过心的懦夫

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- 阿肆/郭采洁

冥冥之下望着那座建筑出了神,天知道为什么。想给它拍一张照于是回座位拿起手机,于是看到了你发的一张照片一句话,照片里是我出神的建筑,从你的角度云是爱心的形状,话语带着淡淡的感伤。我啊我,终于要承认,第六年是那样,曾口口声声不会有的第七年如第六年一样,如今成了第十年,还是那样。
怎么办,我逃不开逃不开。
你仅凭一张照片一句话就让我慌乱不安,这不公平。然而我还是那只扑火的飞蛾,日复一日。心乱如麻的我,呆坐在电脑前,代码还是代码,我还是无法平静下来。天黑下来吧,从没有这么迫切,在这样阳光灿烂的盛夏里,几乎白昼接着白昼的夏至前。
这么近这么近,我迈不出任何方向的一步。聚散由我心由你,曾许愿的陪伴,从没让我失望过。踽踽独行,倏尔一生…
你我皆不要感伤吧,希望你过得好。嗯,你过得很好。
——嗯,我过得很好。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沐知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