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知为

脑干不过心的懦夫

Delay to 24th's Day--9.18

这篇总结又拖了这么久,直到今天,我也没放弃过整理描写的尝试,然而这么多次我努力抽丝剥茧努力变醨养瘠,到头来思绪摸不着生活一团糟。徒劳地挣扎。

让所有混乱所有虚幻都退匿吧,我要做个了结。这一整个凉如水的夜,都属于我。

这几个月我的样子用一个成语就能概括,醉生梦死。明天天亮后同样也有一个成语,黄粱一梦。处处是梦,处处是泡沫。此刻很想记一些几个月来所发生的事,遍寻回忆不见踪影,确切的经过被撕成碎片,挫骨扬灰。工作单一枯燥,学习心余力绌,情感复杂诡谲。只能给出这样一个空泛的说法了,像无病呻吟,却无比贴合纪实,我活成了最危险的样子。

再听 就算全世界与我为敌,终于不再落泪,终于已记不起彼时的情景与心境。现在的我,终于打败了过去的我。曲终想到这些,不自觉长舒一口气。

这就是生活的巧妙,不是么。

也许我说的醉生梦死并没有那么绝望,只是说我处在不清醒的状态下,或者更真实的说法是我处在不真实的世界中,即便我很清醒,枉然。不幸,但庆幸,我还一息尚存。撑下去,绝不会这么快就屈膝就妥协。年初想起并期许的愿多大的灾厄来袭便有多大的气力撑过去这句话,正在退敌。

原力,不止这句话。还有承诺过的一起加油,还有很多个夜晚心与脑的战斗,还有你。加油,在每个难捱的时刻。同样啊君子一言驷马难追,会的吧,会的。每一次心的胜利,都在叠加以后毫无悬念的胜利。我,从内心到大脑从灵魂到身体从里到外,整个整个的人,都渴望与你共度余生,那么你要来么?

想说却还没说的还很多,攒着是因为想写成歌…终于敢放胆,嬉皮笑脸面对,人生的难…喋喋不休,时不我与的哀愁…李宗盛你唱吧唱吧,我不听就是了。

暂不论24年来的变化,就说去年与今年,有没有强大起来,哪怕一点?我是不是到了未来的路上?答案还要留到以后么?也许这难解难分,就是答案了吧。最可怕的,莫过如此。

一颗平淡日子里的刺,行将麻木的我,每个每个黑夜。夜行,大概是为了看不到刺的存在,然后让它刺痛我。但是觉痛后要怎样,是免疫还是依赖,都不是我想要的结果。这样的日子,快结束了吧。

心上有云华一抹,遗漏进漫天星河。

好了好了,我是太阳,也一样会照亮今夜。后来,后来,我还是那个潇洒到英俊潇洒倜傥到风流倜傥的我么。不会了,自从真正认识你那天就不会了。不过,我是太阳,就足够了,足够了。

不难过了,要发光了。

评论(3)
热度(1)

© 沐知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