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知为

脑干不过心的懦夫

Gloomy Sunday - Sarah McLachlan

此刻,尚清醒,活在漩涡里。行将麻木,放弃挣扎的日子,很舒服,但我不喜欢。
梦里的天空,在我的眼前诡谲了一整天,明晃晃,亮闪闪,失神致幻。美景醉人,但逃不过湮灭。
当我眼看日历向前迈一步,窗外的夜空深邃,终于感觉到我存在着。庆幸,但真实地令人绝望。
起身给本该今日打理的花草浇了水,希望未扰你清梦,安心成长。拍去了床头黑色帽子上的灰尘,但我听见旁边白色帽子笑出了声。
醒着,醒着,醒着,漫漫长夜,就让我这么度过。

2017.8.6.  日常失眠

评论

© 沐知为 | Powered by LOFTER